南达科他州欣赏一场壮美的日落


夏季到了,天气开始越来越热。厌倦了办公室、空调房里昏昏欲睡的状态?那不如就趁此时去探寻南达科他州吧!从日出到日落,从全球著名的目的地到少有人知道的当地隐藏景点,这里有数不清的精彩值得你探索。南达科他州能够让你有种回归自然,放飞自我的感慨。到了傍晚,野外开放的空间以及无边无际的天空更是会创造出无与伦比的日落。在广阔的大草原和宏伟的恶地,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浮躁,让心情平静下来,安静的欣赏一场盛大的日落吧!

在月球表面看日落——恶地国家公园(Badlands National Park)

恶地国家公园位于南达科他州西部。占地约97600公顷,景观山脊线参差难齐,锯齿般的山尖林立,化石遍布,这种特殊的地貌源于千百年持续的降雨、冰冻和融化,仿佛月球表面荒凉至极的美让人有种犹如隔世之感。由于恶地公园位置偏远,空气清新,因此是观星以及观赏日出日落的好地点。虽然恶地植被稀少,一片荒凉,但是由于这里的土壤含有不同的金属元素,使得这片孤独的大地奇异般的呈现出斑斓的色彩。在黄昏时分,犹如油画一般的恶地国家公园甚至比下沉的夕阳还要色彩绚丽。公园内有多条路线可供游览,而日落的绝佳的观赏地点是在门与窗路线(The Door And Window Trails) 上。即使无法去太空旅行,你也能在这个仿若月球表面的地方感受到在月球上看日落的壮美。

 

太阳会落,但“尊严”永在——密苏里河(Missouri River)

密苏里河的名字来源于土著印第安人,意为“大独木舟之河”。它是美国最长的河流,在南达科他州纵穿南北,是早年的探险家、兽皮捕猎者和汽船进出本州的水上要道。日落时分,紫色和橘色的光会反射在闪烁的密苏里河上,将河水染成绚丽的颜色。最佳观赏密苏里河日落的地点是紧挨着“尊严”(Dignity)雕塑的地方。这个50英尺的雕塑代表着美国南达科他州的原住民文化,她是历史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代表了毅力、勇气和智慧。太阳每天东升西落,但这座雕塑依然每天矗立在这里,守护者密苏里河和南达科他州的人民。傍晚的夕阳给这座雕塑披上了一层肃穆、庄严的圣光,站在她身旁观赏日落,会让你对南达科他文化有一种新的认识。

都市压力的完美释放——岩壁州立公园(Palisades State Park)

天气渐渐炎热,每天处于空调房间密闭的环境里,人也会积攒越来越多的压力,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释放压力的出口。还有什么能比在一天筋疲力尽的攀岩过后,放空自己的身体和心灵,躺在地上观看日落更让人感觉到放松和幸福的吗?在岩壁州立公园(Palisades State Park),你就能体会到这种至高的享受。这里有适合攀岩的岩壁和可以让你躺下放松的草原。在挥洒汗水和释放压力之后,你将看到的是最治愈人心的夕阳。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