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东旅游局:与凤凰旅游签署战略合作


近日,在京召开的印尼旅游局联合巴东旅游局产品推介会上凤凰旅游受邀成为华北区域首家达成战略合作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共同举办了签约仪式。

yinni180516a

巴东旅游委员会主席Gusti Ngurah Rai Suryawijaya先生致辞

yinni180516b

巴东旅游局主席 I Made Badra先生致辞

据悉,巴东旅游局委员会主席I Gusti Ngurah Rai Suryawijaya先生、巴东旅游局主席I Made Badra先生携工作人员专程赴京出席本次活动,与凤凰旅游北京区域中心总经理高远先生共同签约。在场嘉宾还包括印尼旅游协会海外推广主管Eddy Sunyoto先生以及陪同到场的卡尤·拉贾别墅、维塞萨山庄、乐巴厘国际、万豪集团、穆利亚度假村及别墅、阿雅娜水疗度假村上海办事处的众位代表。与超过40名业内知名旅行社合作伙伴共同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yinni180516c

左起:巴东旅游局委员会主席I Gusti Ngurah Rai Suryawijaya先生、凤凰旅游北京区域中心总经理高远先生、巴东旅游局主席I Made Badra先生共同签约

yinni180516d

左起:巴东旅游局委员会主席I Gusti Ngurah Rai Suryawijaya先生、凤凰旅游北京区域中心总经理高远先生、巴东旅游局主席I Made Badra先生共同签约

现场特别邀请到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代表Rukmini Setiati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

yinni180516e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代表 Rukmini Setiati女士致辞

2017年赴印尼旅游的数据显示,中国游客人数约为120万人次且连续两年成为印尼第一大国际游客来源地。同时巴厘岛作为最受欢迎的海岛目的地之一,有着丰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基于去年游客数量,在2018年将接待中国内地游客人数目标实现200万人次。

未来,凤凰旅游仍将秉承多年来专注合作共赢的集团经营理念,始终与战略伙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打造出境游首选产品线路,充分考虑用户的旅游体验度,发展成为最懂客户而且最能帮客户盈利的出境游供应商,实现凤凰旅游“为共赢、更专注”的经营理念及核心价值观。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