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国旅星途游轮在多瑙河上如期盛大启航


2018年 5月8号,星途游轮在美丽的多瑙河畔如期启航,又一次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据悉,参加启航仪式的来宾当中除了中国知名旅游批发商机构代表、来自东欧的数十位旅游机构代表,还有匈牙利驻布达佩斯机构代表以及当地华人领袖出席。亲爱的贵宾,大家好!欢迎大家乘坐星途游轮。在这激情的时刻,一曲曲匈牙利音乐在天空中回荡,奏响了出发的旋律!

“StarRiverCruise星途游轮”是全国首家“中国人自己的全球内河游轮公司”品牌。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精致的游轮服务,并打造专业的属于中国内河游轮标准的五星服务体系。2017年我们继续成功扩大内河航线上的游轮,成功收购珠穆朗玛号。我们秉承“升级出行方式,体验旅行梦想”的经营理念,不断突破、重新定义河轮旅行方式。对市场进行了深度整合,使之能更符合中国游客的消费习惯,让游客更乐于“换个方式看世界”。

启航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在星途游轮上,体验我们境外服务员为中国游客提供的贴心、细致的服务。而中国厨师则在提供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美味餐食之外,也会有当地厨师提供沿途当地的特色国菜菜肴,来满足中国游客尝鲜的胃口。游轮上的餐配醇酒也均来自欧洲最著名产地。游轮还提供免费健身器材和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刚需——免费WIFI,这是东欧内河游轮中第一艘提供免费WIFI的游轮,为此他们协调了多个国家的通信资源。

沿多瑙河顺流而下,两岸辉宏的欧洲教堂、古老的欧式建筑、摩登的欧洲艺术中心和璀璨的欧洲都市生活……白天,游轮停靠在河流沿岸城市、小镇的港口码头,游客下船后可尽情游览,可以用一整天的时间流连于古罗马的文化遗迹中,细细品味浓郁的欧陆风情,甚至有足够的时间在某个广场喝咖啡发呆喂鸽子。晚上,回到游轮上享用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之后躺在游轮甲板上仰望浩瀚星客,在不知不觉的睡梦中,游轮安稳地航行在河面上,直到你闻到了清晨第一缕阳光的味道,继续欣赏河谷两岸的旖旎风光,在下一个停靠的城市或小镇留下你的足迹。

星途游轮长度为110米,宽为11.4米,可容纳128余人,共60多个船舱。此外,游轮还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让游客享受独一无二的河轮体验。宽敞的甲板、舒适的日光椅都让游客惬意舒心。无论是安静舒适的图书馆抑或放松的酒吧,都能为河轮游增添不一样的乐趣。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