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逸游为高端游客甄选日本赏樱名所,奉上春日盛宴


日本樱花花海可以说是最具号召力的花海之一,每到这个季节,高端旅游者将如候鸟迁徙般,前往樱花盛开的地方一睹芳容。而在古代日本人看来,开花是否顺利意味着这一年是否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所以每当花开时节,人们就聚集在樱花树下,放歌畅饮,用全部身心去赞美春天,祈祷神灵的保佑。携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为想去赏樱的高端旅游者们,甄选赏樱名所如奈良公园、“现实版桃花源”美秀博物馆、赏樱百选名胜地仁和寺、平野神社“吉野之樱”、九州的御船山乐园和箱根山间宫城野赏夜樱等,私享高端温泉如有马温泉,以及美馔——百年历史鳗鱼料理菊水楼、日本第一家河豚老店春帆楼,开启春日盛宴,享受高端生活之美好。

赏樱百选名胜地——奈良公园
作为日本历史和文化的发祥地,奈良清幽、鹿影,又被称为鹿之城。奈良公园的最佳赏樱期3月下旬至4月下旬,绝对不会辜负高端旅游者对于春天的烂漫想象。奈良当地有拜完春日大社吃鳗鱼料理的传统,故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贵宾前往具有120多年历史的鳗鱼老店——菊水楼,品尝精美细致的鳗鱼料理。入住位于奈良公园内的奈良四季亭,保留着日式建筑的古朴自然,与奈良的古都气质完美融合。夜晚还有鹿群从窗下走过,让高端旅游者真正融入古都之中。

奈良公园樱花

现实版桃花源——贝聿铭设计的美秀博物馆
又到一年樱花期,有着“现实版桃花源”美称的美秀博物馆,满足高端客远离都市的喧嚣,前往真正隐逸之所的心愿。更不用说该馆是1983年普利兹克奖得主、“现代建筑的最后大师”——贝聿铭的得意之作。馆内收藏着创办人小山美秀子女士生前的心血,涵盖亚欧非等古文明的艺术品。不仅仅适合对建筑设计感兴趣的高端人士,也很适合家庭亲子游。在最佳赏樱期的4月,融入这片艺术与自然的桃源乡。

现实版桃花源——贝聿铭设计的美秀博物馆

古都传统风韵——京都
身着日本传统服饰,漫步在京都的古街道上;甄选赏樱百选名胜地仁和寺,在皇家御用寺庙中赏“御室樱”;在岚山渡月桥乘坐岚山人力车,悠闲的欣赏沿途纷飞的樱花雨,宛如置身仙境。平野神社内种植珍贵的樱花,数量居京都之首,被称之为“吉野之樱”,满开日前后更是有“只见花树不见天”的奇景。京都这座城市最能把传统日式风格和米其林美食相结合,让美食融入美景。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高端客在京都米其林星级餐厅用餐,让舌尖享受美妙滋味。更将在行程中前往关西大牌云集的御堂筋大道和本土特色的心斋桥商业街,在此感受大阪的时尚气息与活力。私享此生必泡的日本三大名泉之一有马温泉。

别样赏樱佳境——福冈
九州小众秘境,赏夜樱的绝佳之地御船山乐园,背靠御船山断崖,拥有四季交迭的美景,樱花盛开期间在此举办日本最大的观赏夜樱活动,烂漫夜樱与摇曳灯光交相辉映,HHtravel鸿鹄逸游独家安排高端客夜间湖亭赏樱,一边品日本茶,一边赏充满诗情画意的魅力风景。樱赏名所福冈舞鹤公园赏光影盛宴,东长寺聆听大唐极乐宴,福冈西公园遇见春樱,曲径通幽的光明禅寺赏樱花与日本枯山水交相辉映等。更不用说每到粉樱盛放时节到访新日本三景耶马溪,在“一目八景”眺望台上远望樱红浸染的乌帽岩、仙人岩等绝美景色。跟随HHtravel鸿鹄逸游,品日本第一家河豚老店春帆楼,这里有着文化人的历史情怀,李鸿章在此签订《马关条约》,第一代日本总理伊藤博文钦点解禁河豚。优美的器具搭配上精心设计过的华丽摆盘,每位客人都能享受到新鲜河豚原有的风味,见证料理师傅拥有的传统高超技巧。前往日本人心中引以为傲的温泉胜地九州,武雄天皇美肤温泉、由布院生态温泉,奢华温泉不虚此行。

醉美夜樱祭——箱根山间宫城野
日本温泉之乡、疗养胜地箱根,让人置身于自然与潺潺水声之中欣赏樱花。位于箱根半山腰的宫城野,从稍稍远离堤坝之处眺望争奇斗艳的樱花,漫步在堤坝上的樱花林荫中,尽享绝妙的春景。在房间内源泉流放式露天风吕泡温泉放松,度过私密惬意的时光。在全世界最多星级餐厅的东京,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米其林星级晚宴,为高端客的精彩旅途增加一段美味的记忆。

在文人墨客的笔下,樱花是盛久不衰的意向,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是热烈、纯洁、高尚的化身。流淌于诗人们的笔端,列入高端旅游者每年的旅游清单中。仲春时节,樱花嫣然绽放,鸿鹄逸游以美食温泉美樱三赏撩动高端旅游者的心,邀请高端人士前来赴宴。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