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成功举办“珍珠港青年节”


2017年是“珍珠港事件”76周年,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成功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纪念活动,其中特别为安排了 “珍珠港青年节”,旨在让青少年朋友们更深入了解历史以及夏威夷在战争中所起到的深远意义。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让青少年朋友铭记珍珠港历史”,据悉,吸引了大约600位参观者,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还邀请了著名作家Nicholson女士莅临现场,和大家一同分享在战争年代,她本人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除此之外,当天来到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参观的大小朋友们,也透过展览展示、互动体验等环节,更加深入了解珍珠港以及夏威夷在战争年代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和它深远的意义。

除圣诞节、新年和感恩节外,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每日的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下午5点。您可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地区国家英雄纪念碑(珍珠港游客中心)乘坐穿梭巴士前往。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参观。在博物馆内,您可参观两座机库的50架以上历史战机,并与那些“赫赫有名”的战机亲密接触,倾听航空讲解员为您讲述战斗机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如有时间,您还可以游览福特岛上标志性建筑——福特控制塔台和卢克空军基地。

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是一家非盈利组织 501(c) 3,位于珍珠港福特岛(Ford Island) 二战时期的飞机机库内,曾被Trip Advisor 网站评选为“全美十大飞行景点之一”。该博物馆于2006年12月7日正式开馆,是美国历史地标和第一个航空战场所在地,它向人们展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太平洋地区军事航空的历史。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主要展出美国海军自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的军用飞机,同时还配备了先进的航空互动模拟系统及展品,以展现不同时期战斗机和轰炸机背后的故事。2012年9月,“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正式成为世界最大的博物馆体系——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 的会员单位。该学会由超过150多个博物馆和教育组织共同组成,代表了世界上历史文物保护及教育领域的最高水平。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