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精彩户外体验就在美国南达科他州黑山地区


南达科他州的黑山地区(Black Hills Region)拥有众多著名的游览景点,如总统山-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野牛群最佳观赏处-卡斯特州立公园(Custer State Park)以及饱含印第安文化的疯马纪念雕像(Crazy Horse Memorial)等等。除此之外,黑山地区的户外体验也丰富多样,一整年都精彩不断!

露营(Camping)
来到黑山地区露营会让您感受到户外生活的无限美好。这里绿树成荫,空气新鲜,夜晚无比凉爽惬意。可容纳超过25,000名游客休息的露营空间为您提供丰富多样的露营方式,您可以从中选择自己最喜欢、最舒适的一种。如位于帕尔默峡谷(Palmer Gulch)的拉什莫尔山KOA露营地(MOUNT RUSHMORE KOA),为露营者提供从树荫下的帐篷营地和露营小屋,到豪华房车,并且距离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仅有五英里距离。

攀登岩壁(Rock-Climbing)
黑山地区拥有上千条岩壁攀登路线,既有在地面上进行的抱石攀爬,也有位于卡斯特州立公园针区(Needles area)高300英尺的Cathedral Spires路线。喜欢抱石的攀岩者,可以前往尼莫(Nemo)附近的岩石迷宫(Rock Maze)体验中等难度的挑战;在拉什莫尔山附近,有几十条悬垂的路线吸引着攀岩爱好者,如Shady Proposition或Valdez;初学者可以通过报名参加课程或攀岩之旅在这一区域体验;而那些渴望荣耀的深度爱好者则可以前往位于黑山怀俄明(Wyoming)区著名的魔鬼塔(Devils Tower)寻求终极挑战!

垂钓(Fishing)
在黑山地区,超过300英里蜿蜒的小溪和18个山湖为垂钓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从飞钓到冰上垂钓,小溪中随处可见畅游的虹鳟鱼等待上钩。推荐的垂钓地点包括Deerfield和Pactola水库,Stockade湖,Sheridan湖,Rapid小溪,French小溪,Spearfish小溪,Spring小溪和Castle小溪。您还可以试着在水库中徒手抓上一只瓦利耶、北梭子鱼或鲶鱼。即使到了冬季(12月到3月初),快速流动的泉水也不会结冰,且鳟鱼属于冷水鱼,所以全年都可以在黑山地区尽享钓鱼乐趣。

高尔夫(Golf)
黑山地区的高尔夫球场蜿蜒深入郁郁葱葱的松树林,穿过湍急的鳟鱼溪流,直到视野开阔的山景场地。高尔夫爱好者们一定会在这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球场并大展风采。您可以选择有较简单球场的Southern Hills高尔夫球场;或是直接挑战18洞球场,如梅多布鲁克(Meadowbrook),这里精心设置了自然溪流障碍与沙坑。令人惊叹得自然美景、观赏珍稀野生动物,无论您是高尔夫狂热爱好者还是业余爱好者,在黑山地区高尔夫球场都能体验到无限精彩。

冰雪运动(Winter Sports)
黑山地区是一个冬季运动天堂,这里拥有超过350英里的精心设计的小径,130万英亩的国家森林,垂直的落基山脉,平均200英寸厚的雪地。详细的追踪地图和标记系统可以有效保障游客们的运动安全,让您放心地在黑山探索雪上乐趣,提高技能水平。Snow Goer杂志将黑山列为美国三大雪山汽车目的地之一。对于雪地摩托者来说,120万英亩的黑山国家森林除了拥有350英里的训练道之外,还提供无限空间的越野骑行。冬季运动爱好者还可以在这里进行越野滑雪和野生动物的观赏,甚至可以在斯特拉鱼峡谷国家风景道(Spearfish Canyon National Scenic by-way)的冰冻瀑布上攀冰。

黑山地区的精彩户外活动还远不止于此,徒步、山地自行车以及骑马等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