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舞台,春夏之际精彩文化活动轮番上演


当冬季过去、春季来临,萨尔茨堡这个世界的舞台又开始一轮新的精彩。盘点2023年萨尔茨堡春夏文化活动,看世界的舞台带来怎样的惊艳演出!

2023年Aspekte Salzburg Festival星位音乐节

2023年Aspekte Salzburg Festival星位音乐节定档3月16日至20日。该音乐节创办于1977年,每隔一年举办。音乐节期间会表演20世纪奥地利和海外作曲家的作品,这既是一场现代音乐迷的狂欢,也为来自奥地利和海外的青年音乐家提供展现艺术才华的机会。

萨尔茨堡复活节艺术节

萨尔茨堡复活节艺术节由赫伯特·冯·卡拉扬于1967年创办。萨尔茨堡复活节艺术节作为对八月举办的萨尔茨堡艺术节的补充,很快便成为了一个独特而又精彩纷呈的艺术节并发展出其自己的风格特色。今年的复活节艺术节举办时间是2023年4月1日至10日。

圣灵降临节艺术节

另一个由赫伯特·冯·卡拉扬创办的艺术节——圣灵降临节艺术节将于2023年5月26至29日举办,主题为灵魂的激情、大部分作品的创作灵感都来自“奥菲斯的地狱之行”。

萨尔茨堡夏季现代艺术节

萨尔茨堡夏季现代艺术节(2023 年6月12 日至25 日)的重点在于现代舞,戏剧、音乐、电影和视觉艺术等表演、展览形式则对艺术节的整体呈现做了非常好的补充。当代舞蹈艺术和其他艺术形式的结合超越界限、极具艺术冒险精神,多年来成为备受瞩目的现代艺术节。由于同时还举办众多的免费活动,这促进了艺术家和观众之间的互动对话。

萨尔茨堡艺术节

萨尔茨堡艺术节创立于1920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歌剧、音乐、戏剧节之一。萨尔茨堡艺术节期间,蜚声世界的歌剧、音乐、话剧都精彩上演。2023年7月20日至8月31日,萨尔茨堡艺术节再次开启,经典剧目轮番上演,世界级艺术家云集,还有专门针对青年的多样节目精彩纷呈。

来萨尔茨堡旅行,用萨尔茨堡城市卡,可以享受单次免费参观城市所有景点&博物馆;免费乘坐城市中所有公共交通;享受文化活动折扣;享受很多主题路线, 户外及郊区的旅游折扣。

Festspielbesucher in der Hofstallgasse vor dem Großen Festspielhaus.

萨尔茨堡-世界的舞台

萨尔茨堡市是音乐天才莫扎特的出生地,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每年众多艺术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因此萨尔茨堡也被誉为世界的舞台。老城199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跨越各个历史时期多姿多彩的建筑风格令人赏心悦目。萨尔茨堡市也是一座绿色城市,老城中到处可以触摸到自然,繁茂的草地,美丽的宫殿庭院,多座拥有大片森林的山坐落在城中及近郊。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