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TÜRKİYE(土耳其)的绿松石般的海上起航


土耳其三面环海,是全球少数拥有现代化基础设施港口和码头的蓝色旅游目的地之一。蓝色航行路线将土耳其业无与伦比的文化遗产与令人眼花缭乱的美丽大自然结合在一起,为向往地中海和爱琴海以及喜欢环保旅行的游客提供令人惊叹的选择。旅行者可以乘坐传统的土耳其小帆船在土耳其绿松石般的海岸上蓝色航行,还能在路线上的各个站点享受各种绿色、自然的活动。

Türkiye (土耳其)里维埃拉:地中海中心的自然宝藏

土耳其里维埃拉将安塔利亚、凯梅尔、阿德拉桑、菲尼克、凯考瓦、卡什、卡坎、费特希耶和艾肯吉克等著名旅游中心聚集在一起,给游客提供全方面的游览。毋庸置疑,它是该国最著名的蓝色航行路线之一。这条航线以其干净的海滩、隐蔽的海湾、未被开发的自然美景、古色古香的城市和令人眼花缭乱的娱乐生活而脱颖而出,也以丰富和令人惊叹的风景吸引着水手们。

安塔利亚是土耳其里维埃拉的第一站,是土耳其和世界领先的度假胜地之一。除了全球知名的海滩和娱乐中心外,在安塔利亚还可以享受各种自然活动,如帆板运动、风筝冲浪、网球、潜水、徒步旅行、攀岩、骑行和溪降运动。这里有许多瀑布,是该市独特的自然财富。同时历史悠久的古城也揭示了该地区承载无数丰富的文明。

在土耳其里维埃拉的各个站点中,凯梅尔以其52公里海岸线上众多引人注目的海湾而脱颖而出,为旅行者提供了未受污染的自然景致。凯梅尔是法塞利斯和奥林普斯古城的所在地。在这里游泳的旅行者可以感受到自然和历史的气息。Söğüt Cuması、Altınyaka和Dereköy等高原地区为游客提供野生动物园之旅。凯梅尔的著名海湾更是数不胜数。

卡什是土耳其里维埃拉航线最受欢迎的一站,它也是土耳其最受欢迎的潜水点之一。在卡什,您有机会通过潜水发现热带鱼,有可能在沉船和水箱上划船,开启见证海龟的神奇旅程。此外,卡什也是一个友好体验大自然的天堂。它为游客提供了滑翔伞、峡谷徒步旅行、海岸穿越、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和划独木舟的机会,徜徉自然,其乐无穷。

Türkiye(土耳其)爱琴海:最纯粹的“绿松石”

土耳其爱琴海海岸为航海旅行者提供了由博德鲁姆、凯考瓦、达特伽、马尔马里斯、戈切克、阿拉恰特和切什梅等地组成的观光体验。它是土耳其的主要蓝色航行路线之一,无与伦比的自然和文化遗产交织在一起。这条让人眼前一亮的路线阳光温暖,风和日丽。

您可以在博德鲁姆体验许多非凡的冒险。这座城市以其隐藏的海湾、未经开发的海滩和热闹的夜生活吸引着游客。Milta Bodrum, Gökova Ören Setur, Yalıkavak, D-Marin Turgutreis, Akyarlar, Iassos Port和Güllük是博德鲁姆著名的游艇码头。而停泊在博德鲁姆的水手们也可以通过爬山、潜水和骑行等亲近自然的活动来体验和保护该地区的自然美景。

戈切克位于费特希耶湾,是帆船的天堂。戈切克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其深蓝的大海、茂密的森林和醒目的隐蔽海湾而引人注目。Osman Ağa湾、Boynuz Bükü湾、Sarsala湾、Domuz岛、Yavan Su湾、Göbün湾等都是戈切克的著名海湾,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游客还可以在大自然的包围中潜水、徒步旅行等,悠闲地度过时间。

蓝色航行路线将土耳其无与伦比的文化遗产与耀眼的绿松石海岸结合在一起,为热爱环保的游客提供理想选择。一起从土耳其的绿松石般的海上起航,向着大海进发!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