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C省旅游局与携程旅行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持续渗透中国在线旅游市场,全面展现BC省魅力

2017年6月14日,中国,上海 —— 近日,加拿大BC省旅游局(简称BC省旅游局)携手携程旅行网,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携程的大数据及一站式网络旅游服务平台,为国内游客提供BC省高品质主题旅游产品,推动BC省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实现共赢。BC省旅游局全球营销副总裁玛雅·兰(Maya Lange)女士、亚洲市场发展经理李梦(Monica Leeck)女士、中国市场推广经理胡瑛 (Jodie Hu) 女士、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首席执行官陈江女士、携程目的地营销欧美及中国大北方区总经理尹一女士出席签约仪式,与媒体朋友和业界伙伴一起分享了战略合作计划中的众多亮点,并共同见证了“游乐BC”线下VIP分享会的成功举行。

BC省旅游局、携程旅行网高层代表举杯共庆双方签约

随着中国旅游市场的多样化发展,在线旅游在旅游业整体市场中的渗透率不断提升。据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6026亿元,同比增长34%,预计2019年其规模将超万亿。BC省旅游局积极顺应这一发展趋势,与中国顶尖OTA平台——携程旅行网启动全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广告营销、产品研发与推广、线下活动等多个维度共同探索深入合作的机制。

BC省旅游局、携程旅行网高层代表举杯共庆双方签约

根据合作内容,携程将为BC省旅游局订制“狂野自然,尽在我心”专属线上页面,游客可以根据喜好选择“饱览城市风光”、“品享美食美酒”、“畅玩户外运动”与“观赏野生动物”四大主题线路,花样出游BC省。除了在携程网站、社交媒体等渠道对BC省旅游资源进行线上曝光露出外,还将在线上设置BC省旅游旗舰店,在线下通过实体门店进行展示与宣传,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助力BC省旅游局在中国市场展开目的地营销活动,将BC省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体验介绍给更多中国游客。

BC省旅游局“狂野自然,尽在我心”专属携程线上页面

BC省旅游局全球营销副总裁玛雅·兰(Maya Lange)女士表示:“BC省旅游局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中国旅游市场的发展,此次能与携程旅行网携手合作,我们倍感荣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BC省旅游局旅游形象和产品的推广。恰逢今年也是加拿大国庆150周年,我们期待能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更多个性化、多元化的旅游体验和产品选择,也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将BC省旅游行业的发展推向又一新高度。”

BC省旅游局全球营销副总裁玛雅·兰女士现场发言

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首席执行官陈江女士表示:“加拿大BC省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很有特色。携程拥有的庞大中高端用户人群都将是加拿大BC省旅游的潜在客户,而携程的大数据运用可以帮助加拿大BC省目的地更好地推广当地旅游资源,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了解加拿大BC省。”

携程目的地营销欧美及中国大北方区总经理尹一女士现场发言

BC省旅游局深谙中国市场需求。为紧密配合加拿大旅游局的“加游”主题,BC省于2017年推出“游乐BC”的全新推广主题,聚焦年轻消费者,打造个性化深度旅行体验;同时,BC还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六大特色主题旅游线路,包括城市、雨林、美食美酒、自驾、骑行以及滑雪等,让游客在一次旅行中感受自然生态、文化艺术、都市活力、小资美食等多种体验。签约仪式结束后,BC省旅游局和携程旅行网代表、媒体朋友,携程签约旅行达人以及80多位携程VIP会员一起,参加了“游乐BC”线下活动,共同分享了BC省今年全新的推广主题与策略、BC省旅游有趣新奇的体验以及热门推荐线路等,希望吸引更多游客前往BC省探索其无穷魅力。

BC省旅游局和携程旅行网代表、媒体朋友、携程签约旅行达人及VIP会员共同参与“游乐BC”线下分享会

据统计,截至2017年3月,本年度到访加拿大的中国游客数已达104353人次,而到访BC省的中国游客数达到55271人次,相比2016年同期增长14.2%,中国已成为BC省及加拿大在亚洲最大的旅游客源国。在2017年夏秋季高峰期,每周有185条航线往返于大中华区与加拿大之间。此外,大中华区共有13座城市与温哥华通航,每周都有航班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昆明、厦门、郑州、南京、杭州、青岛、香港和台北飞往温哥华,往来十分便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