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逃计划,来BC省遇见属于你的仲夏冒险!


带着灿烂而美好的气息,加拿大BC省最棒的夏天再一次如约而至,邀请想要逃离现实的仲夏爱好者开启冒险之旅。无论你喜欢探索自然美景,还是更享受惬意城市漫游,来BC都能够找到你的旅行灵感。本次我们精心准备了四个超凡主题之旅,快来挑选你喜欢的未来仲夏冒险旅行吧!

自然之旅:沉浸如画美景

BC的宝岛——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的自然之美总是令人神往。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绵延不绝的海岸线和清新的空气,在远离喧嚣的环境里欣赏绝美风光。无论是刺激的冲浪和特色潜水,还是漫步于别致可爱的公园,这里总是能提供旅行的无限可能。

加拿大BC省 自然之旅

冲浪之都托菲诺(Tofino)一定是旅行第一站的不二之选。无论四季变换,坐落于温哥华岛西岸的托菲诺总是最热门的冲浪地,可以让你暂离工作生活的压力。畅快疯玩之后,也能一品当地正宗的美味咖啡。在当地总有一小群爱好者一直探索周边的沙滩和小岛:科克斯湾(Cox Bay)、切斯特曼海滩(Chesterman Beach)、长海滩(Long Beach),你也可以选一处为未来的夏日冲浪之旅做准备!

加拿大BC省 自然之旅

第二站可以选择阳光明媚的海湾群岛(Gulf Islands)。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享受游泳和钓鱼,舒适放慢节奏,发现简单生活的美好;也可以选择富有挑战性的潜水,如鱼般潜入大海,进入蓝色仙境,探寻海底瑰宝。这里是潜水爱好者心愿清单上的必去之地,因为在这里,自然奥秘的画卷在水中展开,鬼斧神工的天工造物令人惊叹。

加拿大BC省 自然之旅

享受过沙滩与海底,拥有数十个花园维多利亚市 (Victoria)将带你领略园林之美。其中,布查特花园(Butchart Gardens)就是典范,它是加拿大的国家历史公园。从维多利亚市驱车35分钟后就可以抵达全新开放的达玛拉哈特天空步道(Malahat SkyWalk),沿着盘旋楼梯漫步上去,你可以一路感受沿海森林的气味、声音和质地,抵达海拔250米高的瞭望台欣赏雄奇的景色。

加拿大BC省 自然之旅

舌尖之旅:坠入桃源仙境

BC西南部的弗雷泽河谷(Fraser Valley)是一片宽阔的河谷,谷仓、奶牛场和田野错落有致,两侧还有陡峭的山脉。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体验BC的特色农业,例如农场果蔬种植,酿酒厂酿造,鲟鱼和鲑鱼捕捞。

加拿大BC省 舌尖之旅

选择阿博斯福(Abbotsford)作为你美食之旅的起点一定是明智之选。无论你是为美食而来或是被这里的艺术吸引,这里都能让你流连忘返。阿博斯福以农场旅游闻名,从芬芳的薰衣草田到无尽的浆果田,都可以采摘。这里的美食一定能让你大饱口福,自家管理种植的食物是当地引以为豪的特产,也有200多家餐馆和全年不断的农场活动等你一一探索。

加拿大BC省 舌尖之旅

如果你来到霍普镇(Hope)游玩,你还可以探索最引人注目的 BC荒野景色。它位于拔地而起的海岸和山脉之间,从这里出发,可以发掘BC珍藏的最令人神往的旷野。除了令人惊叹的绝美风景,你还可以尽情享受品尝美食所带来的幸福感,从经典的夫妻店到传统的连锁餐厅,这些小镇餐厅定会让你感到不虚此行。

加拿大BC省 舌尖之旅

精神之旅:探秘原住民文化

BC生活着200多个原住民族群,是加拿大原住民最多样化的省份。遍布BC的美术馆、工作室、文化展示中心,可以让你体悟数千年流传至今的知识和智慧,了解原住民的历史,深入感受文化蔓延不熄的生命力。

加拿大BC省 精神之旅

坎贝尔河 (Campbell River)沿线居住着许多古老族群的原住民,他们守护着自己的文化宝藏。从这里出发,穿越赛利希海(Salish Sea),抵达比特湾(Bute Inlet),一路上,你会发现座头鲸、逆戟鲸、海狮、秃鹰和其他海洋野生动物,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享受一场探索文化和动物世界之旅。若意犹未尽,你也可以通过体验比特湾观熊之旅(The Great Bears of Bute),在原住民导游的解说中了解土地的传统使用形式或是观察棕熊等野生动物。

加拿大BC省 精神之旅

对于热爱艺术的你来说,阿勒特湾(Alert Bay)也是不容错过的胜地。在这里,你可以骑自行车或是步行游览。Namgis原住民是岛上人口最多的民族,有450到500人,他们极具艺术细胞,当地著名的艺术家在世界范围内都备受推崇。这里有1980年开放的U’Mista原住民文化中心(U’Mista Cultural Centre),收藏着原住民相关的纪念徽章,是世界上同类藏品中最完整、最重要的藏品之一。

加拿大BC省 精神之旅

特利格拉夫湾(Telegraph Cove)是夏季旅行的不错选择。在这里你可以体验观鲸和观熊之旅,旅途中还可以深入了解BC 深厚的原住民文化。观鲸季节从5月持续到10月,每天都有船只可以带你经过海岸和山脉,一探大熊雨林(Great Bear Rainforest)和奈特湾 (Knight Inlet)的神秘。一路上,你还能追逐迁徙或停留的逆戟鲸、座头鲸、海豚和海狮,感受动静结合之美。

加拿大BC省 精神之旅

打卡之旅:玩转奇妙都市

被来自太平洋的暖流轻抚,被宏伟的海岸山脉所庇护,拥有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这就是BC最繁荣的城市,冒险者的天堂——温哥华(Vancouver)。从展现城市活力的涂鸦到令人惊叹的景点,这座城市一年四季都展现着自己的魅力!

加拿大BC省 打卡之旅

卡佩兰奴吊桥公园(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Park)是冒险家们的绝佳起点。这座占地27英亩的公园拥有一座137米长的大吊桥,以壮丽风景向世界展示了曾存在于这片土地上的自然、历史与文化。最新开启的景点绝岭小道(CLIFFWALK)更是让人心跳加速,这座高91米的观景平台与其身后的悬崖紧密相连,繁荣的温带雨林在脚下一览无遗。若想要拍出震撼人心的照片,绝岭小道是你的必经之处。

加拿大BC省 打卡之旅

下一站,文艺的你请来温哥华市公共图书馆(Vancouver Public Library)集合!如果你热衷好莱坞大片,你可能会对这个图书馆感到眼熟。其宏伟的外观在设计时参考了罗马斗兽场,独特的建筑美学令它在各类电影中频频出现。不妨想象一下,早上的旅途告一段落,长时间的步行使你筋疲力尽,而当你漫步在市中心时,一座巨大的建筑闯入你的视线。你发现这是一所静谧的图书馆,数以百万计的书本静候你的到来。即便只是坐在长阶上放空,用阳光与咖啡重新注入活力,又何尝不是一种浪漫的选择。

加拿大BC省 打卡之旅

接着,让我们将目光转向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夏天是斯坦利公园最具魅力的季节,建议你在这里参加“言树之旅”(Talasay Talking Trees Tour),在原住民向导的带领下走进森林,以另一种视角来审视人和自然的关系,了解到几千年来原住民是如何借助自然来获取食物,医药与技术;了解每一株植物,每一棵树的故事。这样的旅行会让你深刻体会人类是如何与自然共存,令你身临其境地走过这片土地的历史。

加拿大BC省 打卡之旅

结束了这场“云游”之后,想必你已经对BC的美景心之所向,身之所往了。种下一个小小心愿,下一个夏天,约定与你在BC不期而遇!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