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中国使团举行“行美国品美食”社交媒体竞赛活动


美国驻中国使团4月17日至5月19日举行“行美国品美食”社交媒体竞赛活动,历经五周,活动期间向中国大众推广美国旅游和美食。活动得到得到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及28个美国目的地、公司和餐厅的支持。
每周会邀请中国网民上传自己拍摄的有关美​​国各地佳肴的照片,来赢取活动提供的旅游奖项。奖品包括往返美国的机票,迪士尼乐园和环球影城的旅游度假套餐,赫兹租赁汽车的兑换券等。参赛者可以将他们的照片,标注竞赛标签#行美国品美食#(#XingMeiguoPinMeishi#)上传到自己的微博账户。网友也可以在每个星期三和星期五回答旅游相关的趣味提问,赢得食品相关的奖品。

每周将重点介绍一个美国地区,包括美国西部,中西部,东北部,西南部和东南部,由一个外部评委小组选出一张代表该地区佳肴的最佳原创照片。
摄影大赛的每周获奖者不仅可以赢得旅游奖项,还有机会参加赢取最大奖 – 往返美国机票,外加包含四晚住宿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跨园门票(park hopper)的迪士尼乐园度假套餐!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及其在沈阳、广州和上海的领事馆也计划在其文化中心举办食品和旅游相关活动,让中国大众有机会了解更多关于美国的美食文化。

今天美国驻华使团高兴地宣布其深受欢迎的#行美国品美食竞赛的获奖者和最终大奖获得者,来自中国各地的获奖者赢得了奖品和访问美国的度假套餐。
第一周的照片获奖者,@Natalieee0307,来自北京,赢得了夏威夷航空公司的夏威夷往返机票。
第二周的照片获奖者,@简单好,来自沈阳,赢得了环球影城的入场券。
第三周的照片获奖者,@Yuji_Kikumaru,来自北京,赢得了夏威夷航空公司的夏威夷往返机票。
第四周的照片获奖者,@FRANK他,来自温州(目前在美国留学),赢得了大峡谷游览票和西雅图城市通票。
第五周的照片获奖者,@海盗nssn24,来自上海,赢得了美国联合航空的美国往返机票及匹兹堡市度假套餐。

此外,美国使馆还举办了地区美食智趣问答竞赛,10名优胜者获得了来自星巴克、芭斯罗缤或唐恩都乐的餐厅礼券。在5月25日举行的竞赛闭幕活动上从五位周照片竞赛获奖者中通过抽签方式选取的最终大奖获得者,
@简单好,来自沈阳,赢得了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的美国往返机票及迪士尼乐园度假套餐(套餐包含四晚迪士尼乐园酒店住宿及跨园门票)!
竞赛活动中重点介绍了美国各地美食的不同风味,包括五大地区—美国西部、中西部、东北部、西南部和东南部的佳肴食谱及饮食文化资讯。200多名网友发送了他们关于美国美食的原创照片,每周由评委小组选取其中的最佳照片。搜索#行美国品美食#(#XingMeiguoPinMeishi#) 的标签,可以看到所有参赛照片。伴随此次社交媒体竞赛,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及其在沈阳、广州、上海和成都的领事馆也举办了9个与美食相关的活动,共有800多位中国来宾参与其中。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