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致敬世界威士忌日


2020年5月12日-为了庆祝5月16日的世界威士忌日,苏格兰旅游局特此邀请未来定会重新踏上旅程的游客们为苏格兰举杯,探索有关苏格兰威士忌的更多魅力风采。 威士忌是苏格兰的国酒,也是其第一大出口产品。数世纪以来,苏格兰精心完善了蒸馏威士忌的工艺,这一工艺最初是利用苏格兰丰富的天然泉水和溪水,将浸透雨水的大麦转化为可饮用的烈性酒。 如今,苏格兰各地约有133家在营的苏格兰威士忌酒厂,每家酒厂生产的威士忌都非常独特,从水源到酒桶木料,威士忌的品质取决于制作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 特殊时期,威士忌爱好者不妨利用科技手段享受一次威士忌“云品鉴”之旅,通过一杯威士忌美酒感受苏格兰的迷人之处,同时期待一场未来的苏格兰旅程。
邓罗宾城堡
酿酒厂变身成向善力量 苏格兰和世界各地的许多人都在继续适应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酿酒厂也随之迎来了一个新常态。苏格兰各地的威士忌和杜松子酒酒厂已经停止生产或是推出多元化生产线,他们利用数百年来的传统和技术实现了一个新的共同目标:生产消毒洗手液。苏格兰的酿酒厂已加紧生产需求紧俏的消毒洗手液,供主要的务工群体和弱势居民使用,为保护他们称之为家园的当地社区提供一臂之力。已经转产的公司包括Glasgow Distillery Company、William Grant & Sons 和 BrewDog等。 从我们的家乡到你家……线上威士忌品鉴 奢华体验服务商Away from the Ordinary目前提供极具特色的线上威士忌品鉴体验,旨在帮助旅游爱好者在居家期间也能收获品酒乐趣。品酒会由Away From The Ordinary创始人、威士忌专家Aeneas O’Hara领衔,他通过Zoom平台详细介绍多款精选麦芽威士忌。在线上品鉴之前,参与者会收到一个网站链接,他们可以通过该网站订购五种精选麦芽威士忌,并在历时一到两个小时的在线品鉴会上展开讨论。参与者可以为自己、朋友和同事安排一次单独的品鉴会,也可以选择参加预先安排的以特定产区为主题的品尝会。接下来的两场品鉴会分别于5月14日和28日举行。如需了解更多或参与品鉴,可访问Away From The Ordinary 网站查看详情。
享受节日乐趣!
世界威士忌日是威士忌的专属节日,节日就该充满乐趣、愉快和享受。威士忌可以有很多不同的享受方式,对于威士忌新手来说,鸡尾酒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世界威士忌日提供七款以威士忌为基酒的鸡尾酒配方,以此激发鸡尾酒爱好者和威士忌爱好者寻找完美的调制美酒,以崭新或是独特的方式展现威士忌的多样性和复杂性。 知名威士忌品牌Glenmorangie也推出线上鸡尾酒廊,为鸡尾酒爱好者提供了各种鸡尾酒的调制配方。使用Glenmorangie系列威士忌时,可以选择传统的Old Fashioned威士忌,也可以尝试Ruban Resplendent等新宠。 礼品券换美酒 旅游计划被搁置的当下,不妨先购买许多酒厂提供的优惠券,以供日后使用。对于那些将苏格兰列在旅游清单的人,那些一旦世界重新开放就要前往他们最喜欢的酒厂游览一番的人,或是那些最近迷上威士忌、希望一探心仪威士忌酒款产地的那些人来说,购买优惠券绝对是一次物超所值的消费。
麦芽威士忌小径路标
期待一场未来的苏格兰威士忌探索之旅 斯佩塞德麦芽威士忌小径(Speyside Malt Whisky Trail),阿伯丁郡斯佩塞德是苏格兰一半以上酒厂的所在地,所有酒厂都坐落在美丽的海岸线或历史悠久的城镇和村庄之间。Benromach、Glenfiddich和 Glenlivet等酒厂都位于斯佩塞德,使其成为世界上顶级的威士忌产区!游客还可以在克雷格拉奇(Craigellachie)看到屡获殊荣的Speyside Cooperage,在此还能看到技艺精湛的制桶工匠践行他们传承已久的工艺。
Glennturret Distillery酒厂
赫布里底威士忌小径(Hebridean Whisky Trail),外赫布里底群岛游览赫布里底威士忌小径,体会小岛精神。以大西洋沿岸令人惊叹的苏格兰赫布里底群岛为背景,开启一场海陆威士忌之旅,探索威士忌背后的故事和社区,以及影响其制作的历史和行业景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