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州顶级雪场已陆续开放


最值得期待的科州超长待机雪季又来啦!科罗拉多州是北美排名第一的滑雪胜地(No.1 destination for skiing in North America),拥有28个滑雪场所,每年的优质粉雪达到平均7.62米的厚度。11月开始,雪场陆续开放,持续营业到次年4月,高海拔的滑雪度假村甚至会开放至5月底,其傲人的超长待机雪季绝对会让滑雪迷们滑到尽兴。

快来了解今年科州的各个顶级雪场的开放时间和优惠信息吧。

世界知名滑雪度假村集团 – 范尔 Vail

作为全球知名的滑雪度假村集团,范尔在科州的雪场每年可以拥有平均900厘米的降雪和300天的日照。占地2104公顷的土地,横跨11公里的7个传奇后碗(Back Bowls),接近完美的地形被称为神奇的所在。

世界知名滑雪度假村集团 – 范尔 Vail

游客们不仅可以上雪道驰骋,还可以在Vail滑雪学校向专业的导师学习知识和技巧,这里有专为儿童和女士开设的项目。滑雪赛事、夜生活、美食与美酒、精品与豪华酒店,都让Vail更加的耀眼和精彩。从丹佛国际机场开车2小时即可抵达范尔滑雪场。最好的体验方式是购买Epic雪卡,更多信息可以查询官网:https://www.vail.com

四座特色滑雪山地 – 阿斯本Aspen

阿斯本滑雪场坐落在白河国家森林(White River National Forest)的中心,被麋鹿山(Elk Mountains)的山峰所环绕,是典型的美式滑雪场。一年将近300天的阳光普照以及300英寸的降雪量让阿斯本成为了闻名世界的滑雪胜地。阿斯本滑雪场拥有四座各具特色的滑雪山地,分别是阿斯本高地(Aspen Highland)、阿斯本山(Aspen Mountain)、奶油山(Buttermilk)和雪堆山(Snowmass)。雪堆山(Snowmass)是其中最大的一个区域,且拥有全美最长的垂直滑雪道。游客们还可以在阿斯本体验雪地过山车、雪上摩托车、雪上自行车及滑雪课程。

四座特色滑雪山地 – 阿斯本Aspen

今年由于突然的低温和降雪,阿斯本山和雪堆山提前开放。55万平方米的雪道区域和Elk营地缆车已向游客开放,预计12月7日,阿斯本高地和奶油山也将陆续开放。

购票及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s://www.aspensnowmass.com/

高海拔&超长待机雪季 – A盆地滑雪区
Arapahoe Basin Ski Area/A-Basin Ski Area

A-Basin是北美地区以超长雪季出名的雪场之一,经常从每年的10月中旬一直能持续到次年的6月初。同时,它也是北美海拔最高的滑雪场。

高海拔&超长待机雪季 – A盆地滑雪区 Arapahoe Basin Ski Area/A-Basin Ski Area

这里距离丹佛市仅68公里,交通便利。现在官网已开始售卖雪卡,购票及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s://www.arapahoebasin.com/

滑雪名镇 – 特柳赖德Telluride

开车进入滑雪名镇特柳赖德,就仿佛进入了真正的维多利亚时代。这里三面环山,没有平日生活里的高耸的现代高楼。在这个精致小镇中,还能感受到当年淘金过后留下的矿区痕迹。

滑雪名镇 – 特柳赖德Telluride

自11月28日开始,特柳赖德的148条雪道已经陆续开始开放,整个雪季预计会持续到2020年4月5日。查询雪场情况可以访问:https://www.tellurideskiresort.com/the-mountain/snow-report/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