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加拿大的夏天:我们的青春与美景永不散场


夏日的盛情,凝结了更多属于毕业的悠扬,不知面临毕业的你是潇洒还是羁绊。不如丢掉沉闷的学业与彷徨的心境,与昔日亲密无间的朋友开启一次青春的旅行。在旅途中发现行走的意义; 在旅途中寻找全新的自己;在旅途中展望未知的生活。毕业后的我们将各奔天涯,而青春与美景却永不散场。

褪去了冬日的狂野与春日的微寒,夏季的加拿大BC省多了一份鲜活与俏皮,不论你是文艺范儿还是冒险派,背起行囊尽情拥抱盛夏的旅途,一路高歌放肆的青春。谁说惠斯勒(Whistler)只有冬天才好玩?从白雪皑皑摇身一变到郁郁葱葱,是时候调整呼吸放逐心灵,去感受壮美辽阔的自然美景与激情四射的户外运动;或在充满人文艺术气息的彭伯顿(Pemberton)来一场炙热的音乐狂欢与骑行派对;亦或漫步于精致迷人的温哥华(Vancouver)街头,在时髦的商铺中收获一份惊喜,在咖啡的氤氲香味中感受城市之光。

惠斯勒户外之旅 玩的就是心跳

从温哥华驱车一路向北,约2小时就能到达四季皆宜的旅游目的地:惠斯勒。这里的冬天,有着急促跳动的脉搏,是滑雪者心驰神往的圣地;这里的夏天,继续着灵动和悠扬的旋律。

View of Whistler and Blackcomb mountains. Photo by Justa Jeskova

横渡峰顶缆车:会当凌绝顶

横渡峰顶缆车(PEAK 2 PEAK Gondola)凌空飞架于惠斯勒山(Whistler Mountain)和黑梳山(Blackcomb Mountain)之间,总长4,400米,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高最长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也成为了领略惠斯勒壮美景色的首选项目。坚固的缆索在两山间传送着缆车舱,11分钟的旅程让你在秒与秒之间屏住呼吸。

选择在夏季乘坐缆车,你还将获得崭新的视觉体验:波光粼粼的湖面,倒映着残留着白雪痕迹的群山;温暖而蓬松的空气,拥簇着斑驳茂密的森林,让人仿佛沉浸在360度超凡的绿色力量里。乘坐缆车到达山顶后,即可进入50多公里长的丛林步道健行,令人窒息的美景毫无保留地展现在身旁。千万不要错过夏季独有的在山顶享用美食的机会,与昔日老友在大自然的环抱下放纵味蕾,回忆过往的曾经,体验视觉与味觉的双重慰藉。
价格:成人票53.95加币/人


高空滑索:勇敢者的挑战

你可曾想过腾空而起,做自然的勇者?高空滑索(Ziplining)将带你领略肾上腺素飙升的乐趣!在重力的加速下以每小时高达100公里的速度在树与树之间飞驰,与自由的气体共舞,去感受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山间的风没有秀气,甚至有些调皮,你仿佛如一只老鹰一般翱翔于天地间,划过高高的树尖,呼吸最新鲜的空气。

滑索公司会根据绳索的长度、高度及速度提供不同规格的滑索体验,满足每一位想追寻刺激的游客。有些公司还可提供一次8条不同索道的体验。野心勃勃的丛林探险已经拉开帷幕,夏季特供的非凡Sasquatch旅程,会带你在尖叫中体验这美加两国最长的高空滑索,劲风呼呼而过,在面颊和耳畔吹响,快来加入属于勇敢者的挑战!
票价:101 – 109加币/人

Zip Trek eco tours

冰洞探险:雪域梦境里的奇缘

在冰川上寻找罕见的冰洞,和大自然一起穿越到冰河世纪。极寒遗留下的美丽,在夏季也可去一探究竟。当清晨的曙光点亮天空,雪离子清冷的气息溢满肺腑,爱冒险的心也开始蠢蠢欲动,相信这次的冰洞探险,不止步于美艳的视觉享受。私人直升机将从惠斯勒山脚开始一路向北,带你穿越孤傲的山脊,神秘的冰洞隐匿其中,将随着你的好奇心逐渐揭开面纱。

泛着浅蓝微光的洞穴如梦似幻,洞内有大自然创作的冰雕,你会跟随着私人导游,听他讲述那些久远的故事。“洞内方一日,世上已千年。”汇聚万千雪骨的天然冰雕或大气磅礴,或精美雅致,间或淌出一淙潺潺溪流,为静谧的洞穴世界带来一抹自然的天籁。冰洞瞬息万变,请努力记住它在你记忆洋流里留下的独一无二的样子,就像记住这些正在你身旁,陪你走过青葱岁月的他们一样。

票价:3,995加币/人,四人即可成团

彭伯顿的狂野与温情

体验完了惊心动魄的户外活动,还有更多小镇风情等你来发掘。驱车一直往北 30 分钟,便可抵达与惠斯勒相望而栖的彭伯顿小镇。彭伯顿落于海岸山脉中广袤且郁郁葱葱的山谷里,虽然远离游客聚集区,却深谙游客之需。其富饶的农业和原住民传统文化,谱写了悠久的自给自足的历史,而周边广袤的原野环境,也为人们提供了寻获野外乐趣的绝佳场地。

彭伯顿音乐节:用最自由的语言来记住青春

音乐如同地球表面的淡水,随着湖泊山川,随着地势蜿蜒,自由自在地流动。7月的夏季,持续的燥热将衣衫润湿,狂热的节奏也按捺不住寂寥,在山间造起势来。一年一度的彭伯顿音乐节(Pemberton Music Festival)在万众期待中如期而至,喜爱音乐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在山林间和星空下尽情歌舞的机会。
为期4天的音乐盛会聚集了摇滚、嘻哈、独立音乐等各大流派,每位音乐人都将拥有75-90分钟的表演时间,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张扬个性,躁动的节奏随着气温一路飙升!在夏日的末尾,我们五味杂陈,最好的情感宣泄莫过于和新朋老友相聚,足尖与腰肢情不自禁跃动摇摆,用最自由的语言来记住青春的模样。

时间:2017年7月13日-7月16日     票价:354 – 1,799加币

Pemberton Festival kick off concert at the Plaza

彭伯顿周日慢食骑行:慢食快体验

据世界监察研究所(The World Watch Institute)研究报告指出:在北美,食物从农场流向餐桌的平均距离是2,500-4,000公里;而参加彭伯顿周日慢食骑行(Pemberton Slow Food Cycle Sunday)之旅,鲜美慢食将近在咫尺!彭伯顿慢食骑行之旅让都市人群走进北美农庄,骑着自行车去附近的山谷闲逸周游,边踩踏板边寻找在地慢食,领略当地人文之美,还有什么比这更为惬意的呢?这项一年一度的夏季盛会始于2005年,由两位关心农庄可持续发展的当地人发起,旨在让更多都市人群回归自然,结识当地农场朋友,品尝食物最新鲜原始的滋味。甘美多汁的有机浆果和蔬菜、异域风情的艺术品和服饰、琳琅满目的小玩意儿,相信你绝不会空手而归。在这里,自由找寻属于你的骑行节奏与路径,踏上一段生态人文之旅!
时间:2017年8月20日9:00-15:00
票价:5加币/单人;20加币/家庭票


温哥华:风尚时髦唤醒每一个清晨

在踏上归途航程之前,不要忘记留一些时间在温哥华的街头驻足停留,悠哉游哉,体会不一样的城市惬意与魅力。

早安!Café Medina

阳光洒进窗台,想在慵懒的上午来份早餐给味蕾一个拥抱吗?那么一定要去café Medina,这里几乎成为了温哥华不可错过的“网红店”之一,吸引全球吃货慕名而来。开业于2008年的Café Medina重新定义了早餐、午餐和早午餐,提供各式地中海风味的美食。小酒馆风情装修风格让人耳目一新,高高的天花板、巨大的落地窗、斑驳的墙面、悠长的吧台、复古的煤气灯、马赛克地板……让店里充满粗犷而文艺的气息。

在店里众多美味中,不可不尝的是迷倒行家的比利时华夫饼。这里的华夫饼绵软却有层次,将松软与香脆的口感做到了极致。撒上糖粉大咬一口,滋味无穷;配上特制的酱料,更是让你唇齿留香;若是再点上一杯经典饮品,便堪称完美搭配。“Café Medina不只提供食物。”在创始人Robbie Kane看来,做早午餐的宗旨不仅仅只是为了喂饱客人的胃,更想喂养每一位客人的灵魂。正是有了Robbie对品牌的独特理解和所秉承的美食文化,及主厨Adam Perrier的精湛厨艺,越来越多的客人在这里流连忘返。

血拼,在精品奥特莱斯

夏日的旅程即将进入尾声,不要忘记在离开前为家人和朋友带去一份心意。拥有便捷的交通和琳琅满目商品的亚瑟格兰温哥华名品奥特莱斯(McArthurGlen Vancouver)将为你此行画上圆满句号。作为温哥华第一家奥特莱斯,亚瑟格兰温哥华名品奥特莱斯紧邻温哥华国际机场(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温哥华市中心也仅20分钟车程,奥特莱斯和机场之间的轻轨交通是免费的,只需3分钟车程。

宽敞舒适的街道、欧式风格的奢华广场和开放式步行街设计,使你在血拼之余,还能享受在林荫大道漫步的惬意,高档的餐厅和悠闲的咖啡馆散落在街道两侧。这里囊括了Armani, Calvin Klein, Coach, Cole等诸多国际大牌,将疯狂打折进行到底;此外还有当地人的宠儿:生活方式概念商店SL、意式咖啡馆Caffè Artigiano等。川流不息的购物人群在各家店之间穿行淘宝,乐此不疲。除了闲适的购物体验之外,这里会不定期举办时装之夜、现场音乐秀、时尚访谈等各类新潮活动,成为时尚爱好者们购物娱乐的天堂。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