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宝藏度假地:纽约千岛湖群


纽约千岛湖群(Thousand Islands)中的“千岛”并非夸大其辞,在圣劳伦斯河这条淡水流域中横跨美加边境的岛屿数量超过1800座。美丽的海岸线、壮观的城堡、适于划船和钓鱼的天然条件等等,使这个地区成为一处隐匿的宝藏地带,深藏丰富的迷人瑰宝。

名人农场
如果你有听过儿歌Old McDonald had a Farm,那Old McDonald这位名人你一定不会陌生了。在千岛湖群就有他的农场,或者说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农场。也许是为了呼应该地区数以千计的岛屿,老麦克唐纳农场(Old McDonald’s Farm Village)中饲养了1000多只动物,其中包括牛、骆驼和驯鹿。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参观奶牛农场、绿野仙踪主题的草车游览、喂养肉牛、抚摸山羊和绵羊,骑小马驹、在玉米地迷宫中漫步、迷你高尔夫,品尝冰淇淋等等。农场通常在5月中旬至10月期间向游客开放。

真爱典范
虽然博尔特城堡(Boldt Castle)的故事在本地已经众所周知,但对于游客们来说,它可能还是一个秘密。它与爱情究竟有什么联系呢?1900年,百万富翁乔治·博尔特(George Bold,纽约市华尔道夫的总经理,被认为是千岛服饰的推广者)为心爱的妻子路易丝打造一座六层楼高的城堡。1904年露易丝离世后,博尔特伤心欲绝,遂停止了城堡的建造。20世纪70年代,千岛桥梁管理局(Thousand Islands Bridge Authority)修复并完成了该城堡。如今,游客们可以搭乘山姆大叔游船参观此地,探索拥有120个房间的城堡、发电房、阿尔斯特塔(Alster Tower)和附近的乔治·C·博尔特游艇屋(George C. Boldt Yacht House)。这座见证真爱的城堡位于心岛(Heart Island)之上。

全球最小的人居岛
千岛湖群中有些岛非常小,其中有一个世界上最小的人居岛,面积只有300平米左右,被称为“大小刚刚好的岛”,因为岛上的空间刚好能够容纳一间小屋、几把椅子和一棵树。然而想要得到上岛邀请你必须与这家人相识,因此你也完全可以选择坐在船上感受这座小岛的魅力。

冰爽趣味之旅
如果你认为清爽的葡萄酒冰沙只是纽约州博览会(Great New York State Fair)的专属,那可就错了。游客们还可以在千岛湖区的精酿饮品之路(Taste 1000 Islands Craft Beverage Trail)上的许多葡萄酒厂中找到它们,比如位于花园中心的北流酒庄(Northern Flow Vineyards)或图中的奥特溪酿酒厂(Otter Creek Winery)。在千岛酿酒厂(Thousands Islands Winery)甚至还可以带几支瓶装的葡萄酒沙冰。

童话般的度假选择
说到城堡,这片区域中的另一个大城堡就是黑暗岛(Dark Island)上的胜家城堡(Singer Castle),它曾经为辛格缝纫机公司(Singer Sewing Machine Company)的前CEO所有。游客不仅可以游览城堡,而且还可以在皇家套房(Royal Suite)中过夜。套房的整个侧厅共有六间卧室,在这里客人可以享受一顿丰盛的晚宴,还能欣赏到日落日出的美景。

鲜为人知的难民帮助史
位于奥斯威戈(Oswego)的大屠杀难民庇护所博物馆讲述了来自18个不同国家的982名二战难民的故事。他们受到当时美国的副总统罗斯福.富兰克林邀请,住在纽约州的安大略堡 (Fort Ontario)。这是美国唯一一个为大屠杀幸存者提供的避难所。难民们从1944年8月到1946年2月一直住在这里,直到1946年,才被允许合法入境。

历史悠久的灯塔
普拉斯基(Pulaski)的萨尔蒙河灯塔(Salmon River Lighthouse)是美国仅有的三座保留了1838年“鸟笼”设计的灯塔之一。4月到11月都是前往灯塔居住的好时节,在那里游客可以租借独木舟、渔船在湖上游玩(湖中满是褐鳟鱼、虹鳟鱼、金鲑、科霍鲑和鲈鱼)。灯塔附近的海滩不像安大略湖周围的岩石海岸,而是柔软的细沙,非常舒服。

© Oswego County Tourism

复古游船
在千岛湖群,休闲游船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地区最具吸引力的旅游体验之一。位于克莱顿的古董船博物馆(Antique Boat Museum)是北美首屈一指的淡水航海博物馆,拥有300多件保存完好的精美船只工艺品。此外博物馆还收藏了一艘1903年的游艇。游客甚至可以在这里乘坐20世纪50年代的巡洋舰,在日落时分渡河游览。

水底世界
这个地区的水上活动丰富精彩,水下景观亦非常有趣。干净清澈的圣劳伦斯河聚集着梭子鱼、小口鲈鱼和麝香鱼等,并且从水面上就可以看到水下的沉船残骸。克莱顿岛旅游公司(Clayton Island Tours)还在岩石岛灯塔提供玻璃底船体验项目。戴上装备潜入水中就可以近距离接触沉船和鱼群。

© Christopher Lenney

地下铁路组织的一站
斯塔尔·克拉克的锡店,曾经是自由之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现在是一间地下铁路博物馆。这里曾举办过废除奴隶制的会议、向寻求自由的人提供住房,并向其它站点提供支持。在博物馆内可以了解该地区参与废奴运动的历史,当时人们的工具,服装,和金钱,同时还能了解彼时制造和销售锡的方法。

©Amityphotos

运输壮景
每年无数船只会通过圣劳伦斯海上航道在五大湖和大西洋之间往返通行,其中马塞纳的艾森豪威尔水闸(Eisenhower Lock)是必经之地。在这里船只将依据行进方向要么上升要么下降约12米。游客可以按操作指南指示和说明观看了解水闸系统的工作原理,利用延时摄影拍摄效果将令人非常惊喜。

千岛湖群的迷人之处还远不止这些,今年夏季不妨带上行装,前往这里寻找更多隐匿的瑰宝。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