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罗里达的特色公园开启户外之旅


虽然有很多方式能够迎接即将来临的春季,但是去户外探险无疑是其中最具乐趣和收获的一种方式。终年阳光灿烂的佛罗里达州是一个全年都适合户外娱乐和冒险的户外目的地。以下为大家盘点佛罗里达州那些适合全家齐享各种乐趣的独特公园。

Emerald Coast 翡翠海岸

沿着佛罗里达州西北部著名的翡翠海岸(Emerald Coast)前行,亨德森海滩州立公园(Henderson Beach State Park)是其中不会错过的一站。公园位于海滨小城德斯坦(距奥兰多西北面6小时车程)附近,处处都是自然美景。亨德森公园自然保护区(Henderson Park Nature Preserve)于1983年被并入佛罗里达州立公园体系(Florida State Park System), 并于1991年对公众开放,公园的特色包括沿着墨西哥湾(Gulf of Mexico)延绵3公里的风景优美的海岸线与起伏的沙丘。中国游客可以探索这里的1.2公里自然步道,亲眼看到在佛州狭长地带中罕见的一些濒临绝种的古老灌木丛品种。

South Walton 南沃顿

南沃顿的格雷顿海滩州立公园(Grayton Beach State Park)在2018年被美国海滩评选机构——“海滩博士”(Dr. Beach)评为全美最好的海滩之一,以如白糖般洁白的沙滩和翡翠般碧绿的海水而著称。由于一直以来这里限制开发,因此景区仍然保持着大片的原始风貌。与此同时,各种深受当地人喜爱的餐厅和精品酒店都聚集于格雷顿海滩(Grayton Beach)或西赛德(Seaside)附近,距离德斯坦以西约30分钟的车程。在这个以潮汐湖和淡水池为特色的州立公园里,露营是适合中国游客全家度过一次美好假期的不二之选。

Ocala/Marion County 奥卡拉/马里昂县

距奥兰多西北面90分钟车程的奥卡拉(Ocala)是佛罗里达州中部马里昂县的别致小城。奥卡拉以世界级的赛马之都闻名,除此以外这里有着众多河流与湖泊,也因盛产清澈的泉眼而成为著名的淡水清泉胜地,深受那些喜欢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的生态爱好者们的欢迎。银泉州立公园(Silver Springs State Park)拥有著名的玻璃底船之旅,被公认为是佛罗里达州最古老的一个景点。公园内的玻璃船底观光是非常适合家庭游客的亲子之旅,提供独一无二的泉眼视角,展示好莱坞道具、古印第安的文物,以及一艘因其非凡的历史而被修复的西班牙船只。

Daytona Beach 德通纳海滩

距奥兰多东北60分钟车程的德通纳海滩(Daytona Beach)有着一处观鸟爱好者的天堂——托马克州立公园(Tomoka State Park). 公园常年吸引了超过160种鸟类,特别是在每年的春季和秋季的迁徒期间。环绕公园的水域是划独木舟、划船和钓鱼的好去处,而这里的一条船道让中国游客能够轻松地进入河道。如果想在公园过夜,这里还有设施齐备的露营地和青年露营地。公园保护着各种野生动物栖息地和濒危物种,如“美人鱼”——西印度海牛(West Indian Manatee). 中国游客可以沿着一条2公里长的自然步道,穿过一个硬木树林,这片硬木树林曾是十八世纪一位英国地主的槐蓝田。托马克哨站(Tomoka Outpost)提供小食、野营用品、独木舟租赁,还有一处可坐下来欣赏河景的景点。

Sebring 赛布林

作为佛罗里达州最古老也是最大的州立公园——高地硬木林州立公园(Highlands Hammock State Park)位于距奥兰多南面90分钟车程的小城赛布林,这里是汽车耐力赛而闻名。公园拥有15个独特的自然社区,占地36平方公里,其中有几个被列为濒危或令人担忧的地区,如佛罗里达州的灌木丛、灌木浸水林地和严重干涸的溪流。这里是佛罗里达州特有的生物多样性排名最高的公园之一,以其美丽的原始硬木林和上千年的老橡树而闻名。中国游客通过一条高架栈道和一条历史悠久、横穿柏树湿地的轻便栈桥,可以观察到短吻鳄、鸟类和其他野生动物。许多游客喜欢在风景秀丽的6公里环形车道上骑自行车,或者在公园的九条自然小径上徒步远足。野餐、露营、电车观光、观鸟和公园护林人导览都是很受欢迎的活动。

Florida Keys 佛罗里达群岛

在距离美国大陆最南端的城市——基韦斯特(Key West)西面2小时船程的干龟国家公园(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处近期在被列入国家历史遗迹名录(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的杰弗逊堡(Fort Jefferson)完成了一项耗资2,500万美元的大型整修项目。通过这一工程大大提升了游客来到这一园内偏僻的花园岛(Garden Key)的体验。杰弗逊堡是干龟国家国家公园的中心,公园以风景如画的蓝色水域、最好的珊瑚礁和海洋生物,以及该地区种类繁多的常见鸟类而闻名。由于这里异常隐匿,只能搭乘小船、渡轮或水上飞机方可抵达。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