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旅游达人与海外学霸留学生们掀起“杭州热”


带你看INS旅游达人眼中、笔下和镜头里的“最诗意杭州

第18届亚运会将于2018年8月18日—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而将在闭幕后从印尼健儿手中接过亚运圣火的,正是我们的大美杭州!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杭州城的柔美和清秀,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篇中,被一代又一代传颂。而2016年G20峰会的成功召开与下一届亚运会的承办,无疑是进一步夯实了杭州作为国内“新一线城市”的地位,同时也使得杭州的全球知名度得到“裂变式”提升。

值此之际,杭州市旅委正式开展了东南亚旅游达人体验“最诗意”杭州项目,广泛召集了来自东南亚各国的小伙伴,一起游览时尚达人精品路线,爱上这座风光秀丽、旖旎动人的幻城。

经过7、8月一轮火热的募集,我们总共邀请到了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四国的4位旅行“网红”博主作为领队,带领8位久居杭州的海外“学霸”留学生们,在8月1日—8日游览了秀丽杭州,一同采茶、观湖,共享饕餮。而这样超IN的旅游路线,也成功引爆了社交网络,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上,掀起了一股“杭州热”,让全球人重新认识了 “Hangzhou, China”。

INS的旅游达人一直是名副其实的种草机,常常为旅游爱好者们种下一片片“草原”;而“学霸”们则视角独特、精力旺盛,总是不走寻常路;他们要的旅程得够有趣、够有料、够深度。所以这一路——

他们从西湖走至西溪湿地,

又从梅家坞茶园走至灵隐寺飞来峰,

他们在大师的指导下学习书法,在演武堂领会“动中悟静”的太极功夫,

他们在丝绸博物馆和桥西历史文化街区体验中国手工工艺的魅力,

而他们眼中、笔下和镜头里的杭州,你见过吗?

 

泰国达人Napat爱的是满城的绿意和那摇橹船上的一缕茶香,一份惬意。

印尼达人能在人流如织的灵隐寺,拍下如此美好的闺蜜结伴的背影。

瞧,来自马来西亚的摄影达人独爱杭州的天际线和那变幻莫测的夕阳色彩。

而新加坡达人Elaine则打卡丝绸博物馆,属意丝绸的娟美,爱着文化与历史的交织。

再来看看他们近日的采茶之旅:

挎上背篓,带上草帽,指尖的轻折还原茶农的日常

虽不当季,体验却无比真实

 

柔软的笔尖要凝息屏神方能书写行云流水

在静心中领悟“最忆是杭州”的真谛

湿透的衣衫,坚定的眼神,努力参透太极的至高境界

避实就虚、通汇圆融

水是杭州的灵魂,他们感念深爱

那一潭清幽和一抹斜阳

各式传统手工艺

动手的乐趣,让传统也更加有趣

G20让杭州登上了世界舞台

展示了它创新、现代,多姿多彩的魅力

当达人和学霸们骑行驶向杭州奥体中心时,

争相做起了杭州亚运旅游的推荐人:

“杭州旅游正当时,我们在杭州等你!”

六天的美好旅程转瞬即逝

然而在他们心里却种下无比珍贵的的种子——“向家人,向朋友,向粉丝,向世界推广杭州旅游”!

正如在亚洲市场营销项目启动的欢迎晚宴上,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党委委员、市场处处长张安胜所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各位能在杭州有一个独特的旅行体验。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体验,告诉世界杭州不仅有西湖和京杭大运河这两个世界文化遗产,还有集佛教文化、宏伟殿宇和壮丽自然于一体的灵隐寺、美丽的西溪湿地、丝绸等中国文化的博物馆。我们希望向世界传递杭州不仅仅有诗意的美景,还是科技的摇篮和文化的载体。

通过这次的体验活动,我们希望可以借助达人和留学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影响力,向各国的朋友介绍杭州这个新兴国际级旅游城市的创新发展,向世界传递下一届亚运会举办城市欢迎八方来客的包容性、自信心和精致感。”

努力不仅止于此,在杭州即将接过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圣火之时,从8月到10月,杭州旅游委员会还将展开一系列整合营销拳:

  • 8月联合中国国际航空、亚洲航空、新加坡酷航以及国泰航空,推出杭州航线特惠,为亚洲游客创造实际福利。
  • 9月发布亚运旅游视频、亚运旅游攻略和网站,为亚洲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灵感和实用的线路信息。
  • 10月社交媒体内容传播及地铁广告,持续提升杭州旅游的影响力。

而9月5日,也会在杭州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与分享晚宴,为几位旅游达人授予官方称号,聆听他们的分享!精彩不止于此,我们在杭州等你!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