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通票畅游“大苹果城”纽约 纽约城市通票及纽约探索者通票新增26个旅游景点


近日,全球领先的通票集团公司Leisure Pass Group在纽约城市通票(The New York Pass)及纽约探索者通票(The New York City Explorer Pass)中新增26个景点,除了加入更多的旅游体验和特色行程,也为游客们节省了更多的旅行开支。

您可以在时代广场NFL体验馆中,与超级碗奖杯拍摄专属您的精彩照片,或是在哈莱姆福音之旅(Harlem Gospel Tour)中体验不一样的纽约城市精神。

纽约随上随下观光巴士

纽约城市通票(The New York Pass)

纽约城市通票(The New York Pass)可以无限次利用通票进入当地100多个顶级景点、 博物馆及参加特色旅游行程, 并在某些最热门的景点中快速通关,免于排队。

在三日的纽约城市通票中,每个成人的售价为273美元,从游览第五个景点开始,就值回票价。每天只需游览三个景点,将会比原本单独购买门票,节省至少200美元。

世贸大厦遗址博物馆

纽约城市通票目前包含了8个新的景点,如世贸中心遗址博物馆工作室——9/11事件纪念博物馆,及位于圣帕特里克大教堂底层举行的烛光之旅——地下墓穴巡游活动,也可以到总督岛上租借电动观光马车。通常,要购买以上三个特色旅游行程,需要花费105美元。

http://xzh.i3geek.com